HI,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!
加入收藏| 设为首页| 在线留言| 网站地图
热门搜索:五金 
联系勤尔诚
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
  • 电话:0769-85479660 0769-85305810
  • 传真:0769-85479680
  • 邮箱:kanshing@china.com
  • 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公司新闻
东莞五金标牌厂家参加网络文案营销交流大会:一

文案营销

一、标题

首先先列出3件公司成就感的事情

 

文案例子:

1、荷花定律:荷花开放的数量都会以前一天开放的两倍。问:第30天开满一个荷花池,那么第几天荷花开到一半?答案为第29天。到第29天时荷花仅仅开满一半,直到最后一天才会开满另一半。这也叫“30天定律”。无论是人生还是创业,开始的时候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,拼命地开,玩命的开。一天,两天,越来越枯燥,越来越急,所以大部分人只坚持了29天,到最后一天就放弃了,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。

2、竹子定律:竹子,开始的四五年,只能长几厘米。第五年开始,却能以每天30厘米的速度疯长,只用六周时间就长到15米。原来,开始的四五年,竹子都是在地下努力,它的根系达几公里远。这么强大的根系,才能让它在五年以后加速度成长。

3、烘干定律(为演讲者的自创):有一批木材是湿的,如果用火去烘干,也能烧成熊熊烈火,在身边可以用热情来感染周围的人,让我们也能像火一样干烈。

 五金标牌

文案标题要给别人带来“好处”

想塑造个人形象+人名

想塑造公司形象+公司名

① 名称

② 思想

③ 好处

要用第一人称,第二人称来写

例子:

***利润30%,全在于抓住了3个中心点

拿下这个公司的订单,全在于这个方案

2018年成功引流10000个客户,全因为每天坚持这3件事

三个要点:思维、方法、机制

表现:公司的亮点、技术

 

标题是广告的广告,是要实实在在的成功点

“生意是生生不息的创意。”

五金标牌


相关标签:
  • Copyright@2013-2021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 网站统计
  • 公司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:0769-85479660 85305810
  • 传真:0769-85479680邮箱:kanshing@china.com技术支持:东莞添美设计
  •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532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