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!
加入收藏| 设为首页| 在线留言| 网站地图
热门搜索:五金 
联系勤尔诚
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
  • 电话:0769-85479660 0769-85305810
  • 传真:0769-85479680
  • 邮箱:kanshing@china.com
  • 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资讯
不锈钢标牌爆漆如何处理?

不锈钢标牌为什么会有个爆漆呢?是不是感觉这个词没听过,关于爆漆这种现象是很少出现的,当出现这种问题时,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解决,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不锈钢标牌为什么会爆漆?出现后我们怎么样来解决?

模具车间

不锈钢标牌

咱们了解的不锈钢标牌是以不锈钢板为材料经过腐蚀、压铸或印刷等手法加工而成的标牌牌。现阶段运用的不锈钢标牌大多数是经过腐蚀技能制作的,因此广泛应用于现代家具、电器、电子产品、机械以及饰品等范围;但是在制作过程中,有时候会呈现爆漆的状况;这是什么因素导致的呢?又如何处理呢?

1、爆漆原因?

所谓爆漆就是说你原本刷的漆被太阳晒过,或在梅雨季节之后,温度改换,导致房门上的漆 或者是家具上的漆爆 裂 。而不锈钢标牌呈现这种状况呢,应该是因为不锈钢对漆的吸附力不够,漆不能很好的吸附在不锈钢上。

2、处理方法?

处理办法是:对不锈钢标牌外表进行活化处理,常见的处理是电解或者是钝化,假如不考虑外表光洁度,也能够用振荡抛光。原理是让不锈钢标牌的外表不要那么润滑,微观下,外表是由很小的凹点组成,能够极大的进步不锈钢标牌外表对漆的吸附力。

电镀车间

不锈钢标牌

以上就是不锈钢标牌爆漆的原因以及处理办法,而经过经过腐蚀技能制作的不锈钢标牌,具有图画漂亮、线条明晰、深度适宜、底面平坦、颜色饱满、拉丝均匀、外表色泽共同等特色。

东莞勤尔诚厂家有专业腐蚀槽及喷砂设备、有各种电镀设备、抛光机器、模具车间等等、专业生产各种不锈钢标牌以及各种金属标牌,拥有高素质的生产开发团队、高科技机器设备,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,150多名生产技术工人.24小时配合保车间生产不锈钢标牌。

勤尔诚生产的不锈钢标牌远销日本、香港、法国、英国等等几十个国家,通过SGS、瑞典Okex-Tex、其中合作的客户有GUCCL、DIOr、香奈尔、宝缇嘉、香港SASA知名品牌。东莞勤尔诚欢迎各界朋友以及客户到我司参考以及指导工作,并提出宝贵的意见。咨询电话:076985479660

压铸机器

不锈钢标牌


相关标签:
  • Copyright@2013-2021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 网站统计
  • 公司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:0769-85479660 85305810
  • 传真:0769-85479680邮箱:kanshing@china.com技术支持:东莞添美设计
  •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532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