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!
加入收藏| 设为首页| 在线留言| 网站地图
热门搜索:五金 
联系勤尔诚
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
  • 电话:0769-85479660 0769-85305810
  • 传真:0769-85479680
  • 邮箱:kanshing@china.com
  • 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资讯
金属标牌制作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?

金属标牌制作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有很多,下面小篇与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:

1、金属标牌的尺寸,比如长、宽、厚。

2、数量以及表面处理颜色。

3、金属标牌的用途和出口地区,这样方便生产时可以根据,不同出口地区做出不同的要求,因为出口地区不一样,表面其要求也不一样。

4、以上3点确定后,就确定金属标牌的材质,制作金属标牌的材质有,锌合金、不锈钢、铝、铜等等。不同的材质工艺也不一样。

5、模具制作,根据材质不制作不同模具,比如,冲压模具、压铸模具、等等。

6、试模、模具做好后对金属标牌的模具进行测试,测试目的为金属标牌的结构是否合理,是否达到我们理想效果,如果没有达到我们的效果,可以尝试更改产品结构以及对模具进行修改。

东莞勤尔诚20年专业制作各种形状的金属标牌,生产的金属标牌出口十几个国家与地区,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。并与GUCCL、DIOr、香奈尔、宝缇嘉、香港SASA知名品牌保持长期合作。通过SGS、瑞典Okex-Tex、SA8000等质量体系认证。


相关标签:
  • Copyright@2013-2021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 网站统计
  • 公司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:0769-85479660 85305810
  • 传真:0769-85479680邮箱:kanshing@china.com技术支持:东莞添美设计
  •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5320号